宁波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宁波热线 新闻 →打印机也能“玩” 三星MX7大智领系列超多软件和插件站内搜索:
打印机也能“玩” 三星MX7大智领系列超多软件和插件
时间:2016-07-11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购物、餐饮、出行、运动等APP的爆发式增长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低头不难发现,满屏尽是APP,生活、工作全互联。作为office里使用率极高却又很容易被忽略的打印机,也已追上移动互联的时代节奏,通过内在软实力提升自我修养。三星数码打印产品在解决移动办公方面再接再厉,通过多款软件和插件助力企业智能办公的无缝连接。

 

 

作为企业级智能旗舰打印产品,三星MultiXpress7把出色的打印速度、极致的输出品质与移动智能化有机结合起来。同时,三星还内置有专门的应用程序商店,用户可直接下载工作薄、智能服务、智能工作流、云打印等相关行业APP应用,多款应用软件和插件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专业的智能辅助支持,释放出强大生产力的同时,也让枯燥的打印变得“活泼”。

 

Smart Color Manager,让打印品质更“出色”

 

 

生活品质的日新月异使我们对于工作、生活各方面的要求都变得更加严苛挑剔,智能打印时代,无论是写真照片、宣传海报还是时尚杂志的画面呈现,都不容向色彩质感妥协。通过Smart Color Manager,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颜色设置,同时也可实现在其他设备上的颜色提取。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灵活多样的个性化打印需求,也可以保证整个打印过程百分百忠于原文件色彩。

 

 

Smart Color Manager智能色彩具备四项管理功能:创建和管理打印设备的颜色配置文件包,包括文件包的导入和导出;调整设备打印颜色的属性,进行颜色偏好设置;颜色校对、颜色优化;以及相同颜色值用于其他设备。

 

Smart Update,让固件更新更省心

 

 

相信很多人都疲于平日里手机、个人电脑软件此消彼长的更新提醒,Smart Update可以说是智能打印设备本身的智能管理,用户可以在三星认证的服务器中下载并安装固件,而这个程序可以实现设备自动搜索本身所能用的最新固件,还可以提供下载、安装服务。当然,如果用户需要对软件的更新、下载进行把控,可设置通过手动操作来完成固件的更新、下载等任务。另外,通过Smart Update可以将固件导出,存储至外部USB中,以便多个设备的安装使用。

 

Language Selector,轻松实现语言切换

 

 

试想,如果打印设备的操控面板上设置了语言切换按钮,对于当下流行的共享办公空间租户以及跨国企业员工的日常使用,将会是多大的便利。作为三星MultiXpress7打印设备的一个小插件,Language Selector允许用户在使用期间通过屏幕进行语言切换,显示屏可同时进行四种语言切换,内部配备语种高达24个。同时,也支持每个账户有自己的默认语言。

 

Screen Memo,上班族的暖心福利

 

 

忘带U盘、文件误删都是办公室白领的标配小Bug,三星MultiXpress7打印设备贴心地配备了Screen Memo,通过屏幕备忘录可编辑历史管理,有效留存打印文件,给粗心大意的上班族带来极大的便捷。屏幕备忘录也可显示设备信息、经销商、售后服务的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给公司IT管理员之外的用户使用带来了方便。用户可进行备忘录的创建、修改和删除等,文本、图像和混合格式都可兼容。

 

多款应用软件和插件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的打印体验,在好玩、好用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三星打印应用中心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具备独立功能和可拓展性,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开发工具,方便第三方开发者制作出更多便于用户使用的办公设备专用App更多MultiXpress7的软件和插件介绍,可访问三星打印应用中心printingapps.samsung.com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宁波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