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宁波热线 新闻 →测试:你是嗜甜患者吗?站内搜索:
测试:你是嗜甜患者吗?
时间:2016-07-30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甜食,一直以来是女生的心头爱。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相信很多女生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吃!甜!食!

适量的甜食有助于补充能量、放松心情,但如果嗜甜成瘾,除了体重增加影响身材以外,还可能导致一系列的健康疾病哦!

那么通过下面这个小测试,来看看你是否已经成为嗜甜患者呢?

【下列情景,你符合几条呢?】

1. 每周固定跟闺蜜去喝下午茶,聊天事小,吃甜品其实才是正经事。

2. 明知道牛角面包里的淀粉和糖分含量太高,却贪恋它的好口感,不愿意去吃法棍或是全麦面包。

3. 工作日的下午习惯叫一份芝士挞外卖送到办公室。

4. 压力越大,越想偷偷溜到写字楼下的甜品店呆着,明知甜品热量高,但在奶香、芝士、巧克力的引诱下,还是一口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5. 睡前不吃几口甜蜜柔滑的甜点,根本就睡不着。

【对号入座】

1. 糟糕,5点你竟然全中:你已经是重度嗜甜患者了。快提醒自己,赶紧停下来,脂肪和糖分摄取过量,都有可能成为身体机能出现问题的诱因。

2.中了3—4点:你已经沾染上了很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小心啦,再不改变生活习惯,你会因身材发福而增加对着衣橱选择障碍的时间。

3.中了2点:任性归任性,但还是小心为上,少吃一点甜品吧。

4.中了1点:适当的甜品能让心情变得愉悦,更能达到解压效果,但切忌过量哦。

如果你不小心已经是个嗜甜患者了,不必过于担心,从现在起有意识地控制自己,用“轻甜品”替代以前的甜品,有意识选择分量小、含糖低的甜品,比如:低糖蔓越莓曲奇、低脂卡仕达酱、麦太太的流心芝士mini挞(宁波有门店)。在不辜负味蕾需求的同时,也有效控制了甜品糖分的摄入量。

蔓越莓.jpg卡仕达.pngmini挞对比.jpg

当然,如果你还没发展成嗜甜患者,恭喜啦!坚持选择“轻甜品”能让饮食生活在不失美味的同时,更加健康哦!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宁波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