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宁波热线 新闻 正文

又是一年暑假时,小心猴孩子在家“闷”出病

2016-07-1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悄然走过了一半,转眼间就到了盛夏7月,广大上班族们在感受烈日炙烤的同时,还要忍受日常工作所带来的忙碌焦躁,这个季节可谓异常难熬,然而只有一群人不忧反喜——放暑假的猴孩子们。

暑假的到来对于孩子们来说固然是好事,但这也往往是最让家长们忧心的部分。自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孩子们长时间闷在家里玩网络游戏、过度观影,这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影响作息、严重更可能引发体重上升、体质下降、眼病以及呼吸道疾病等多种“暑期病”问题。

猴孩子假期别放纵,当心得上“暑期病”

所谓的“暑期病”,是指学生在暑假期间因过度娱乐和生活不规律而引起的一系列疾病。涵盖有哪些具体症状呢?快来一一对照以下几大症状,看看自己家的孩子有没有中招吧!

一、作息不规律 精神萎靡

许多孩子假期里的生活都会进入日夜颠倒的状态,正因如此,原本应该得到放松的孩子们却反而越歇越“累”。熬夜相当伤身,尤其是对于成长中的孩子而言,有一个良好的作息规律,势在必行。

二、零食无节制 体重超标

暑假里,孩子们终于有了大把的时间可以吃吃喝喝,家长们也往往考虑到假期的缘故,对于孩子的饮食放低标准、暗暗“纵容”。但这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爱不等于纵容。针对饮食,除考虑营养标准外,合理搭配蔬菜和水果的比重,才能为孩子维持身体健康。

三、长处空调屋 眼疾频发

暑假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家家必开空调,但空调在调温的同时也会减少空气里的水分含量,极易造成眼睛干涩。孩子放假长期宅在家中,再加上长时间专注玩游戏、看电视等活动,稍不注意就会患上“空调性”眼疾。要想改善,既要合理调整室内环境,更要鼓励孩子踏出空调房,多增加户外活动,沐浴阳光享受田野乐趣。

四、室内空气差 呼吸不畅

其实,在空调房呆久了还有很多坏处,比如我们的呼吸道也会受到影响。咽喉干涩正是空调房所带来的不良反应之一。密闭空间的空气流通性很差,空气中的PM10、PM2.5以及细菌、真菌等将造成更严重的呼吸道疾病。这时,若你以为孩子只是患上感冒而耽误治疗就大错特错了,呼吸道疾病不能拖,其后果可是不容小觑。

三星空气净化器,保护孩子呼吸健康

自雾霾席卷全国之后,大家开始关注室内生活的空气质量,并将呼吸安全视为保证健康的重要标准。家中尘霾、炒菜油烟和二手烟等室内常规PM2.5不但会影响居家舒适度,还会导致一系列健康问题。此外,室内残留的甲醛、细菌也很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想要更好保护家人的呼吸健康,享受舒适宜人的空气环境,一台空气净化器必不可少。三星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产品质量值得信赖,旗下空气净化器产品更是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近年来广受用户好评。

三星KJ400F-K5586WF的CADR值为400m³/h,能高效净化室内空气;而其CCM值则高达105700mg,假设我们在50平米的房间内每天使用12个小时,按照新国标附录中的计算方式,这款空气净化器在连续使用9.9年后,CADR值才会衰减到一半,滤网寿命非常高,可持久提供好空气。同时,这款产品的五重过滤技术能有效过滤甲醛和微尘等,超净³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可让家人避免细菌侵害,实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健康卫士。

暑假即将到来,为让猴孩子们开心、健康过暑假,别在家“闷”出一身病,选择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尤为重要。另外,家长通过三星智能互联Wi-Fi功能,可以远程遥控开启空气净化器,让家中的猴孩子们在炎热的季节里,时时享受清爽又洁净的空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又是一年暑假时,小心猴孩子在家“闷”出病》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