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宁波热线 科技 正文

三星空净产品不将就,推动空净产业更讲究

2016-10-2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进入十月中下旬,北京正式进入秋冬转换时节,除了气温骤降之外,近日雾霾的突然袭击也让广大帝都居民措手不及。一年一度的雾霾模式初现端倪,虽然北京的供暖季尚未到来,但是冬季机动车尾气排放以及周边村镇秸秆燃烧取暖所造成的污染却持续增加,加之秋冬低温的大气高压、空气无法对流,导致污染物持续积聚无法扩散,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雾霾弥漫的天气状况自然不算意外。

 

面临环伺的雾霾危害,抗霾成为北京乃至华北地区民众秋冬时节最重要的任务。抵抗雾霾有很多方法,其中,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是保障家庭呼吸健康最便利、有效的方法。尤其是在2016年3月开始新国标正式实施之后,空净行业实现了一定程度的规范化,不仅逐步提升整个空净行业水准,更直观建立了消费者对于空净产品标准与购买的认知,消费者对于空净产品的认可度显著提升,消费者更加理性的认识到空气净化器选购的重要依据来自于产品本身的品质和性能,这也是空净新国标颁布所期望达到的效果。

在行业利好的趋势下,2016年10月13日,由中关村在线主办的两净行业高峰论坛在京顺利举办。论坛邀请了数十家净化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围绕着新国标实施之后的空净市场情况展开探讨,深度解析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在主题论坛环节中,三星作为空净企业代表上台,与行业专家共同对行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作为在去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空净厂商,三星在短时间内便赢得了行业同仁和消费者的认可,探究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是三星家电多年深耕国内市场,并持续秉承一切都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首要的理念;而另一方面,从2015年9月份新国标颁布以来,三星一直作为新国标的积极拥护者,全线产品严格按照新国标的规定进行标注及宣传。而这也是本次被中关村在线邀请作为空净企业代表出席论坛的主要原因。

在主题论坛环节中,三星也表示:今年国家推行的新国标在对净化器产品的性能要求上已经非常完善,在全球也属于非常严格的标准,三星一直以来全力支持新国标的推行,紧贴新国标的要求,不仅从产品名称和型号设计都严格遵照新国标要求,更在性能表现方面展示出了国际品牌的技术优势。在新国标的规定中,首次将空气净化器的CCM值作为重要指标进行规范,而CCM值也是反映滤网使用寿命的关键指标。三星目前推出的AX9000系列、AX7000系列和AX5000系列,三个系列均有颗粒物CCM值超过100000mg的产品,远超新国标最高P4等级的8~16倍,这一行业领先的指标也是三星空净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三星未来还将在中国市场继续紧贴新国标的要求,让消费者更好的筛选出优秀的产品。

 

深耕消费者需求,紧贴新国标指标,继续强化产品性能表现,产品性能成为三星空净立足国内市场的“定海神针”。以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为例,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720m3/h,按照新国标附录公式计算,该产品的有效作用面积为50㎡~86㎡,即便是空间较大、易积灰尘的客厅,这款产品也能轻松净化。更重要的是,三星KJ720F-K7586WF的颗粒物CCM值达到189000mg的惊人数值,相当于新国标最高等级P4等级的15.7倍,强劲性能可见一斑。

 

空气净化器产品关乎消费者呼吸健康,因此产品是否能达到国家标准,并满足消费者需求尤为重要。同时,在行业逐渐实现规范化的同时,市场还需要更多像三星KJ720F-K7586WF这样优秀的产品带动整个空净行业进行升级。达到新国标参数要求只是空净市场规范的第一步,产品的高性价比和人性智能等方面还需要更多优秀的品牌和产品去探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三星空净产品不将就,推动空净产业更讲究》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