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宁波热线 新闻 正文

11.5美的超级品牌日,美的公园天下联袂盛会即将启幕

2016-11-0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错过再等下一年”的美的超级品牌日将在2016年11月5日盛大开启,全城拭目以待。美的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联合长虹、康佳等家电品牌,为消费者创造了一场全国范围、全品类、闭馆式的大型线下促销盛宴——11.5品牌日,届时全国将有55个城市8000多个场馆齐头并进,开启促销盛宴。

 

美的作为首家入选世界500强的家电制造企业,拥有最全的家电产品品类,在品牌日上新品、精品、爆品联合展示,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买的需求。2015年首届美的品牌日创造了近50亿的销售奇迹,这一成绩单在“家电寒冬”的苍白背景色中分外耀眼。此次美的品牌日宁波站即将开启,11月5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就在宁波会展中心4号馆,8小时疯狂全城,限时优惠抢购,不可错过。

美的家电的销售成绩令人骄傲,作为美的控股成员企业之一的美的地产也在行业中迅猛前进。美的地产浙江公司在宁波的两个地产项目美的公园天下和美的蝴蝶海,9月10月销售业绩斐然,形成“双盘共舞”的大好势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公园天下,首次开盘即销售约4.4亿,创造了鄞州公园旁的洋房销售佳话,好房子自然受追捧,二批新品加推后,再次创造了销售佳绩。

 

美的公园天下,鄞州主城区,鄞州湿地公园二期正南,位置资源得天独厚,兼得繁华与自然。建筑面积约120-160㎡智慧成品洋房,目前正在加推销售中!据悉,美的公园天下为助力此次美的品牌日活动,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限量免费入场券、家电免费抽等众多福利,当天购房更有多重好礼相赠,机会只有一次,不可错失哦~详询8306588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11.5美的超级品牌日,美的公园天下联袂盛会即将启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