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宁波热线 新闻 正文

室内污染致病量超过室外5倍,健康呼吸不能只除雾霾

2017-03-3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3月中旬我国陆续停止供暖,全国雾霾弥漫的状况相较冬季有着明显的改善,但是以北京为首的部分地区,其空气质量仍然停留在健康线之上,表面上看似并无大碍,但实则“隐忧”不断。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钟南山院士提出:治理空气污染,不能把目光只停留在室外,更应注重室内空气污染的治理,因为我们80%的时间都在室内,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危害甚至更严重。

 

雾霾固然可怕,室内空气污染也不可忽视

现今国内消费者对于雾霾的危害普遍已有初步了解,但对室内空气污染的认知却相对缺乏。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报告显示,室内空气污染所引发的疾病数量是室外空气污染的5倍,由此可知室内空气质量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不容小觑。

面对健康的“隐形杀手”,消费者除了保障正常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外,如果想要从根本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还需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是掌握正确的开窗通风方法。非雾霾季时,避开交通高峰和扬尘的时段,保证每天进行两次开窗换气,每次持续20-40分钟;其次,做饭时除使用抽油烟机,也可以暂时隔离厨房与其他室内环境,避免油烟的扩散。最后,切忌在室内吸烟,二手烟会引发一系列呼吸道疾病,直接危害人体健康。

此外,不少人会养一些绿萝、万年青等具备一定吸附能力,能够改善空气质量的绿植。实际上,绿色植物的光合作用只能起到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作用,对于二手烟、家装甲醛、致病菌的作用非常有限,想要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一台专业的空气净化器才是便捷有效的选择。

 

选择专业空气净化器,为健康“加分”

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种类繁多,性能、功能也参差不齐。对于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除净化二手烟、油烟等细微颗粒物外,除菌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的洁净空气量CADR值达到了720m3/h,可全方位净化50㎡~86㎡的环境,减少污染物对身体健康的负面影响;该款产品的颗粒物CCM值高达189000mg,是新国标最高标准P4等级的15.7倍,可为用户提供长久的洁净呼吸环境。此外,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更搭载了三星专利超净3离子群除菌技术,能有效去除空气中悬浮的细菌与过敏原,提升用户居家生活空气品质,为用户撑起一把室内呼吸“保护伞”。

 

空气污染不止于雾霾,室内空气污染往往才是最不容忽视的。为家中选购一台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开启安心保护的同时,也为家人树立一道健康屏障,为健康加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室内污染致病量超过室外5倍,健康呼吸不能只除雾霾》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