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宁波热线 新闻 正文

宁海登台禅寺弥勒菩萨落成 福善在线助力祈福法会

2018-07-02 15:4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诲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宁海登台禅寺弥勒菩萨落成 福善在线助力祈福法会。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宁海登台禅寺弥勒菩萨落成 福善在线助力祈福法会。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宇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

 

 

福善在线讯 2018年6月30日上午,宁海登台禅寺嘉宾云集、彩虹横跨,“宁海登台禅寺弥勒菩萨落成开光典礼暨感恩祈福法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因缘殊胜,菩萨加持。

 

 

郑霖后裔代表郑善旺先生致欢迎词

 

 

上海护法代表吴天成先生致欢迎词

 

 

登台禅寺果德法师致感谢词

此次法会由宁海佛协副会长、宁海圆通寺住持常能法师主礼开光,活动当日,共有乡镇领导、大德居士、善信、福善在线义工百余人参加。会上,郑霖后裔代表郑善旺先生、上海护法代表吴天成先生致欢迎词,登台禅寺果德法师致感谢词。法会期间,果德师父携僧团及众居士集体诵经、洒净祈福,共同祈愿家人、朋友阖家安康 、如意吉祥!

 

 

法会现场

 

 

常能法师主持开光洒净

据了解,宁海登台禅寺位于宁海县胡陈乡车家村,是南宋丞相叶梦鼎的老师大学士郑霖为镇海所建,至今已有千年文化,几经战乱年久失修,果德法师担荷佛陀家业使命,发愿恢复建寺,还娑婆国土一处三摩地,供众生修参所用。目前寺内供奉有释迦牟尼佛,阿弥陀佛,药师佛,地藏菩萨,观音菩萨,十八罗汉,西方三圣,文昌菩萨,南北斗菩萨,财神菩萨等菩萨,可以说是千年祥地,妙应十方;诸佛欢喜,天降吉祥。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有一大亮点,值得大家关注——宁海登台禅寺通过福善在线APP申请免费入驻,经福善在线APP运营管理部门审核后上线了大雄宝殿一期、二期的募捐活动,仅1天的努力就成功完成了一期和二期的善款募捐,款项公开透明,分别是1万元和5万元,其中一期善款已汇入宁海登台禅寺对公账号。

在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的现代化社会,福善在线APP作为佛教领域的创新平台由此应运而生,它不仅能帮助寺庙开辟一条规范、公开、有效的募捐之路,让更多的普通群众、信众多了一条积福行善之路。据悉,福善在线APP是宁波福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内首家积福行善供养平台,为寺院提供连接信众、广结善缘的信息发布管理平台,将法师、寺院、信众、佛教文化爱好者有效联结在一起,让法师从日常的繁琐事务中解脱出来,更好的弘扬正法。

福善在线APP始终秉持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秉承“积福行善,福由善生”的理念,致力“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做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宁海登台禅寺弥勒菩萨落成 福善在线助力祈福法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ukgiwuy.cn dvie.cn zhanjuechai.cn www.crystaLnvxie.cn www.oydytm.cn www.yunfz016.cn www.yingzentong.cn www.chendido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