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宁波热线 新闻 正文

首款互联网皮卡风骏7问世 推进中国皮卡走向世界

2018-10-31 16:1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捂午舞伍侮坞戊雾晤物勿务疗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菏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痕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首款互联网皮卡风骏7问世 推进中国皮卡走向世界,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履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首款互联网皮卡风骏7问世 推进中国皮卡走向世界。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

继2017年中国汽车整体市场增长率大幅下滑后,2018年至今,颓势依旧。尽管各大车企纷纷使出“杀手锏”,企图力挽狂澜,但依旧无法荣归昔日辉煌。百车歹势之下,皮卡细分市场却逆势而上,2017-2018年,国内皮卡销量同比增长率均在10%以上,以足以傲视群雄的战绩,让车企看到了继SUV后的下一个风口。

皮卡销量大幅稳增,并非偶然。2018年初至今,皮卡试点进城,与反光条、喷漆说再见等解禁利好消息不断释放,再加上用户对高品质皮卡的需求逐渐增长,以及车企对产品的不断升级,多重刺激加持下,今年1-9月,国内主流皮卡累计销售320254辆,同比增长12.3%,在整个汽车市场中表现相当抢眼。

参照海外,国内皮卡市场潜力无限。据统计,在相对成熟的美国、澳洲市场,皮卡市场份额均超过15%,而我们的邻居泰国,皮卡的市占率高达42%。反观国内,皮卡市场份额不足整个汽车市场的2%。如果皮卡解禁,未来10年,中国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皮卡市场。如此巨大的市场空间,对于解禁趋势明显的中国皮卡来说,谁先抓住机遇抢占市场,谁就会分得最大的利益蛋糕。

 

风口浪尖之前,长城皮卡暗涌中率先亮出利剑

 

面对如此巨大的潜在市场,谁敢第一个拔剑?事实证明,是长城皮卡。

9月28日,长城皮卡新战略发布,剑指世界前三。

为什么是长城?几组数据证明非长城不可!

长城皮卡20年蝉联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市占率30%以上,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车主超140万,它的发展创造了中国汽车的传奇。根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长城皮卡以1-9月份销量97826辆,9月份总销量13340辆,环比增长29%的成绩稳居国内皮卡品牌销量首位。市占率超34%,单月销量破万,对于中国皮卡而言,长城是绝对的龙头老大。

 

此次亮剑,长城四大举措彰显其行业内绝无仅有的前瞻性和魄力。

一、品牌独立化运作。长城皮卡正式成为独立品类品牌,与HAVAL、WEY、欧拉一起支撑起长城汽车的专业品牌矩阵。

二、世界前三终极目标。长城皮卡的愿景是:做中国皮卡第一品牌,打造中国民生第一车,最终成就世界前三的皮卡品牌!

三、“六星战略”发布。从生产制造、产品规划、渠道建设、服务能力、营销模式和海外拓展等六方面全面发力。

四、首款互联网皮卡风骏7亮相。新战略及3年“5+N”款产品布局后的首款产品亮相,开启皮卡3.0时代。

基于对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前瞻性预测,体系力建设的优势、行业老大的责任以及不同阶段目标,长城皮卡的一系列举措,将进一步拉大长城皮卡在全行业的竞争优势,推进中国皮卡走向世界。

 

“六星战略”,加速推动皮卡行业变革

 

 独立化运作和目标远景,作为长城皮卡面对新机遇时挺身担当,无需过多赘述。我们应该把目光更多地放在“长城皮卡如何实现世界前三的目标上”。

“世界前三”不是一蹴而就,它要靠无数个短期小目标的达成逐步实现。长城皮卡提出的第一个小目标即向行业记录发起挑战——到2020年,长城皮卡年销量冲击20万台。

为此,长城皮卡制定了中长期战略规划——“六星战略”,从生产制造、产品规划、渠道建设、服务能力、营销模式和海外拓展六大板块全面发力,推进行业变革、创新,逐步实现最终目标。

首先,南北布局。在保持保定工厂优势同时,长城重金打造国内生产皮卡最先进的“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重庆工厂,投产全新平台的大皮卡,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扩充客群,拉大与竞品之间产品代际差距,形成压倒性优势。

其次,产品领先。未来 3 年,长城皮卡将向市场投放“5+N”款全新产品,率先挺进“多用途、电动化、网联化、定制化”的皮卡 3.0 时代。

第三,无忧服务。长城皮卡将推出选车、购车、用车和同行全程无忧的车主服务,进一步履行行业服务典范精神。

第四,“5+e”渠道。打通线上、线下购车通道,建立“5+e”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购车通路。

第五,多元化营销。针对目前日益衍生的个性化需求车主,长城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对应的销售服务模式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人群同时提升产品丰富性,打造属于中国的皮卡文化。

其六,164 海外战略。“1”指一个目标——巩固海外中国皮卡领军品牌地位;“6”是海外六大市场规划格局——巩固欧洲、澳洲、南美的市场地位,开拓东南亚、中东、北非等市场区域;“4”是指 4 个领先,即产品、销量、品牌和服务四项领先。

“六星战略”作为长城皮卡实现世界前三皮卡的第一个大动作,可谓诚意十足,不仅建立制造高端皮卡的重庆工厂,对于未来皮卡的发展也做出了目标明确的布局规划,将眼光放在未来,与世界皮卡同步。

如果说“六星战略”是国产皮卡通往未来时代的大门,那么“风骏7”就是这把开启门锁的钥匙。

 

首款互联网皮卡风骏7开启皮卡新时代

 

中国皮卡正处于2.0向3.0的过渡时期,产品亟待升级。作为中国皮卡的老大哥,长城皮卡的每一步都被行业作为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即将上市的风骏7,作为中国首款互联网皮卡,是长城皮卡战略发布后的第一款产品,也是3年“5+N”款产品规划的第一款重磅产品,它的诞生代表着未来皮卡的发展趋势,是中国皮卡开启皮卡新时代大门的钥匙。

风骏7主要是面向需求升级的多用途用户,主打中高端皮卡市场。作为新时代皮卡的开创者,它的四大核心功能不仅是与时俱进的,也可以说是超前的。

核心一,乘用化、SUV化。基于对多用途用户的研究,风骏7的内外造型在兼具功能用途基础上,与SUV造型设计一脉相承,甚至高于同价位SUV水平。

核心二,智能化、网联化。智能网联系统是风骏7的核心卖点,代表着未来皮卡的新方向。针对多用途用户,风骏7打造智能出行服务,搭载了科大讯飞全新的语音交互技术,实现一“语”到位的便利;在线音乐、网络电台等视听信息服务,在线天气、酒店、航班、电影、火车、违章查询等智能生活服务,以及在线停车场、洗车店、4S店、加油站等便捷汽车服务,都让出行更智能、便捷。

核心三,冠军品质,安全标杆。制造标准严苛,车架1000小时盐雾检验,高强度的梯形车架框架结构,钢板弹簧20万次试验,车身空腔喷蜡技术等;同级别最高安全标准,拥有6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碰撞自动断油、主/被动安全等,打造立体化安全空间。

核心四,国际化。20年来,长城皮卡始终坚持与国际顶级配套商合作,风骏7的设计及品质标准,符合欧盟等国家相关法规要求,是面向国际的中国皮卡。

作为面向3.0时代的第一款车型,风骏7以互联网技术武装自己,为中国皮卡新时代的到来,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

据悉,未来长城皮卡还将推出电动版、多用途改装版等车型。瞭望更远的未来,“自动化、智能化”的4.0时代皮卡,“多空间驾驶”的5.0时代皮卡,都将出现在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并与世界主流皮卡直面竞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首款互联网皮卡风骏7问世 推进中国皮卡走向世界》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hao912.cn hrdia.cn rhxnx.cn hbaxh.cn v1556.cn www.cangxixian.cn www.gmomcsy.cn www.yingLaiy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