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宁波热线 新闻 正文

报名启动!“创业铸梦想,创新振乡村”2023永康市创业大赛来了!

2023-11-03 14:39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报名启动!“创业铸梦想,创新振乡村”2023永康市创业大赛来了!。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得的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葵奎。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报名启动!“创业铸梦想,创新振乡村”2023永康市创业大赛来了!。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促进永康市产业发展,进一步激发全市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特组织开展“创业铸梦想,创新振乡村”2023永康市创业大赛

0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

共青团永康市委

永康市农业农村局

永康市商务局

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永康市前仓镇人民政府

永康市就业服务中心

永康农商银行

永康市大陈村

承办单位

浙江梦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永康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永康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宏伟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普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环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永康市菇尔康农产品有限公司

02

大赛流程

大赛报名

2023年10月9日—2023年11月4日

初评阶段

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7日


培训阶段

2023年11月10日

大赛决赛

2023年11月13日


颁奖典礼

2023年11月15日


03

参赛条件

参赛项目

1、报名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2、每个参赛人或团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3、参赛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参赛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前瞻性、创新性。

4、符合本市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关注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等领域相关项目。鼓励参赛项目落地永康。

5、2021—2023 年同个项目已参加永康市人社局主办的创业大赛,并获得奖项的不得申报。


项目申报

提交项目申报书,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及其他说明。

04

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需将报名表、承诺书、创业(商业)计划书、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邮箱(如下):

1392572949@qq.com

05

奖项设置

1

一等奖 1 名

奖金 30000 

2

二等奖 2 名

奖金 12000 

3

三等奖 3 名

奖金 5000 

4

创业之星 6 名

奖金 1000 

06

政策支持

1、优先推荐获奖项目参加国家、省级、金华市级各类创业大赛;

2、提供宣传支持,提升项目知名度,做好持续跟踪服务;

3、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本市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按规定给予相应补助;

4、获奖团队有机会参与主办单位组织的创业培训、免费技能培训等;

5、其他优惠政策。

07

其他事项

1、参赛项目材料概不退稿(实物、模型除外),请自行保留底稿。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行为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要求返还奖励,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选手自行负责。

2、主办方保留进一步补充本比赛规程的权利。

3、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项目所致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权益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4、大赛不收取报名费和评审费,大赛通知及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组委会联络方式

赛事报名联系人:

周宇航 18958440551(微信号同)

金 慧 18157833106(微信号同)

说明

相关规程、规则、规定的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报名启动!“创业铸梦想,创新振乡村”2023永康市创业大赛来了!》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